在铜锣湾迷路的陈浩南

“欢迎来到90年代”

两个星星

*沙雕短打

—————

  上帝为了不空虚,创造出了星星和宇宙中的光芒。那些光芒和星星一样,都是个体。上帝又怕自己没有臣民,便赋予星星和光芒生命,让他们相爱。但在上帝创造出星星和光芒之后都是星星和光芒相爱,从没有例外。因为星星本没有光,直到和光芒相爱才会发出光。

  但有两个星星好像没有遵守这一直不变的定律。自那两个星星出生以来没有接触过任何光芒,他们一直互相陪伴。上帝也很诧异,便故意把两个光芒安排在他们身边。但两个星星并没有变,依旧是互相陪伴。那两个光芒便灰溜溜的走掉了,回到了上帝那里。上帝更诧异了,便强制分开了两个星星。一个叫Andy的星星被分到了天空的南半部分,那是光芒最多的地方。另一颗星星Aaron被分到了天空的北边,那里的光芒都很迷人。

  几个月后,上帝大发雷霆,因为两个星星并没有和任何光芒相爱。上帝把两个星星叫到身边教训道:“你们没有光芒怎么发光!”

  两个星星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牵起了手,然后相拥在一起。那一霎那两个星星竟发出了强大的光芒,上帝看着这光芒睁不起眼睛,那光芒把宇宙都照亮了,光芒们看着那道光辉,她们好像知道了自己的爱情应该自己定义。上帝惊讶的看着光,随后在人间的耶稣和上帝说:“我好像看见好多流星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