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铜锣湾迷路的陈浩南

“欢迎来到90年代”

*沙雕脑洞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九零年代的香港有四只出名的猫。

Leon:

  Leon是只灰蓝色的猫。

  Leon在四只猫里经常沉默and生气,但他很帅。成千上万的少女都喜欢撸他,所以Leno不是被少女撸就是在被撸的路上。

  Leon特别讨厌鸡,每次看见鸡都会上去咬几口。所以Leon总会被养鸡的老人赶走,并投喂一些小鱼干,以防Leon咬伤那些鸡。

Jacky:

  Jacky是只黑白相间的猫。

  Jacky的叫声很好听,不管男女老少都会特意听听。逃犯也是如此,每次Jacky开嗓时,有许多逃犯都会来听,这是警察喜欢Jacky的最大原因。

  Jacky喜欢没事的时候去找一只叫老虎的黑猫玩,人们常常可以在巷子里看见两只猫互相舔毛,以及一起抱着睡觉。

Andy和Aaron:

  Andy和Aaron是两只白猫。

  Andy喜欢欺负Aaron,每次Andy都会把Aaron压在地上,如果Aaron抗拒就会被压的更紧。这一切都被Leon看在眼里。

  但其实Andy对Aaron很好,每次Andy都会给Aaron好多小鱼干。别的猫欺负Aaron时,即使遍体鳞伤Andy都会保护Aaron。

  后来只有Leon一直沉默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