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铜锣湾迷路的陈浩南

“欢迎来到90年代”

我爱你

*cue到华仔受伤 自行避雷

*激情短打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Aaron看了新闻。

  Andy受伤了,伤得很严重,Aaron心里就像被刀捅了一个口子一样痛。今天正好是Aaron生日,他看了看桌上的蛋糕,Aaron双手合十许了个愿,随后吹灭了蜡烛。

  Andy正在病床上,他拿起手机看了看日历。10月26日,他在通讯录里找着Aaron,随后他发给Aaron一条消息:生日快乐。

  随后Andy看着手机屏幕,希望得到一个回复。从7点等到了7点59分,Aaron仍没有回复他。Andy放下手机,这时手机响了。

  屏幕上出现一行字:

  早日康复。我爱你。

  Andy看见“我爱你”三字后不知不觉中笑了,他放下手机,闭上了眼睛。笑意渐渐消失,Andy眼角流下了一颗水珠。

  Aaron也盯着屏幕看了许久,到最后屏幕里也没有出现Andy的回复,直到他睡着以后,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:

  我们不可能了。

—END—




  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