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铜锣湾迷路的陈浩南

“欢迎来到90年代”

醉酒

*深夜短打

*故事线是1992年封王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干杯!”四大天王聚在一起,酒杯的碰撞声异常清脆,Aaron看着其他人们把酒一饮而尽,他喝酒不行,但为了面子Aaron也将酒杯里的酒一下全灌进喉咙。

  刚吞下第一口酒Aaron的脸就红了,辣充满了他的味蕾,接着Aaron将口中的酒全部吞下。吞下以后他就后悔了,他的脑袋晕沉沉的,视线模糊。

  坐在Aaron旁边的Andy也发现了他的异样,轻声询问: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“没事…”Aaron强忍着想吐的欲望,说了句没事。Andy顿时知道了什么秘密。随后Aaron稍稍皱起了眉头,将胃酸硬生生咽了回去。Aaron一直撑到了聚会结束,大家纷纷告别。Andy告别之后又回去扶住醉醺醺的Aaron,醉了的Aaron简直就是个小孩,他趴在Andy的肩膀:“唔…阿哥…”

  Andy拍了拍他的背,却被一双手捧住了脸:“阿哥要亲亲…”

  Andy看着面前可爱的男孩子,越看越漂亮,Andy直接怀住他的脖子亲了上去。霎那间,从Aaron身上散发出的酒味变成了奶香味,Aaron像是在借着醉酒的名义享受这个吻。


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