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铜锣湾迷路的陈浩南

“欢迎来到90年代”

*深夜翻出来的黑历史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时间可真是弄人。

  Aaron这样想着,他此时正坐在Andy的病房里。现在是凌晨,Aaron望着病床上的人,眼眶忽然就湿了。

  “你知唔知我以前钟意过你。”Aaron小声嘀咕了一句,他怕吵醒梦里的人,也怕梦里的人听见。尽管已经过去26年,但Aaron心里住着的那个人一直没有搬走。

  1991年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吧。

  Aaron这样想,确实是,那时候Andy还亲手为Aaron吹过头发。

  “哇你的头发好多啊。”那时候Andy吹了足足半小时才吹干,Aaron就好似一个孩子笑出了梨涡。那时候Aaron便喜欢上了Andy,只是他不知道。拍完戏后Andy请Aaron吃了麻辣火锅,看着被辣的哭出来的两人,老板好心拿出来汽水送给他们。

  Aaron喝了一杯Andy没见过的汽水,好奇心使者Andy问道:“你的好喝吗?”

  Aaron刚想回答,他看见Andy朝着自己的吸管喝了一口自己的汽水。Aaron被辣红的脸更红了,Andy则笑着说:“好喝诶,下次买点。”

  “我知。”

  Aaron从回忆中被强拉出来,他抬头看见Andy在他面前坐着。Aaron有点不知所措,Andy还是保持着微笑,轻轻吻上了Aaron的唇。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