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铜锣湾迷路的陈浩南

“欢迎来到90年代”

口袋里的糖

*李小林x小忠

*小忠视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\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我好像喜欢上大哥了。

  从我第一次见大哥那天,就已经知道他不是九纹龙,但我喜欢他的眼睛,我不想拆穿他。

  虽然大哥很幼稚,像个长不大的孩子,但我会尽量满足他所有的需求。大哥喜欢打电动,我就陪他打,大哥喜欢吃甜食,我会把“不喜欢”抛在一边陪他吃。大哥还喜欢深夜飙车,虽然很危险,但是我会陪着大哥。

  但我好像从来都只是跟在大哥身后的空气,那天大哥和我说他喜欢上了一个女生。我抱着膝盖缩在墙角,静静听大哥和我分享他对那个女孩的爱。那一瞬间我的眼眶好像灼烧了起来,感觉有一颗即将滑落的水珠。

  直到大哥结婚。

  大哥结婚的时候,我想多碰碰大哥,所以我以给大哥整理衣服,让他体体面面的结婚为由抚摸着他光滑的肌肤,尽管大哥催促着我,我的动作也没有快起来。

  那晚我坐在大哥床上,大哥一如既往坐在地上,大哥拉着我的胳膊让我也快点结婚,这样我们就可以做伴了。我偏过头,不做声。大哥…他为什么不喜欢我…但我真的喜欢大哥啊…

  直到我闭眼的时候大哥都没有露出关心我的样子。

  那晚我骑着摩托追上大哥,大哥的枪里没有子弹。但我的肚子上却溢出了鲜血,好疼,真的好疼,鼻子呼吸的空气越来越稀薄,疼死了。我模模糊糊的感觉大哥把我抱紧了,我看不清大哥了。我没有听清大哥在说什么,但我知道大哥要去找孝天,在大哥走后,我拼了命站起来,随后拖着血迹走到了孝天的别墅前。

  我死死捂住伤口,手上沾满了血。我挣扎着拿起枪射向孝天,不料打偏了。我感觉被什么砸了一下,很重啊…我倒在地上,视线彻底模糊,好难受,感觉有一个塑料袋死死套在我头上,我缓不过气来,也呼吸不到空气了。

  “老婆…老婆,你怎么样?”

  我听见大哥的声音了。

  我看着天花板,不知怎么,嘴上带着血迹笑了,我想笑出声,可是我发不出声音了。到最后我就像空气一般,大哥根本忘了我还倒在这里,再也没有理会我,再也没有。我好困,我闭了一下眼睛,在黑暗里我听见口袋里的糖落了出来,是大哥给的。我颤颤巍巍握住那颗糖,终于能把大哥握在手里睡个好觉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