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铜锣湾迷路的陈浩南

“欢迎来到90年代”

海盐焦糖味

*啦啦啦我又来了

*又是深夜脑洞

*幼儿园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我嘅初恋情人…”Andy在观众面前说出了藏在心里很久的话。这句话对Aaron的描述不太明显,导致在场的观众都不知道Andy的初恋情人是谁。

  Andy说这句话也只是为了怀念过去两个男孩的点点滴滴,他们在海边感受到了来自太平洋的海风,尝到了对方的味道。Andy始终记得,他第一次吻Aaron时他的味道。

  是咸咸的,就像盐里面隔了一点白糖。类似于海盐焦糖味,这种味道在Andy眼里是浅蓝色的。他不知道Aaron的想法,他也不知道Aaron眼中的自己是什么味,但他知道Aaron当时可能不喜欢自己。

  节目录制完之后,Andy离开剧组在回家的路上抽了一根又一根烟,直到走到家门口,看见Aaron在他家门口一直等他。Andy上前抱住Aaron,Aaron轻轻拍拍他的后背,把头埋进了Andy的怀里。Andy把人抱的紧紧的,好似是怕有什么人抢走他的Aaron。

  “嗯,还是海盐焦糖味。”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